close

《憎恨,卻憎恨不來,因愛》by修也

食用說明w:
-Cp:SetoKano
-兄弟設,不是親
Kano是哥,Seto是弟
-校園設定
-角崩注意
-虐文+多肉
-短長不定
-第一或第三視角
-R18注意
-渣渣注意
-小學文筆

-本狼患有拖稿症


ch.1

-第一人稱—瀬戶幸助

「就算觸碰到禁忌,我也愛着你」

 

 

「哥...」

 

我推門走進兩人用的房間,並輕聲喚着在房裡的坐着的那位男孩.

 

房間裡的傢俱單調,面前放着兩人用的書桌,書桌左邊放着分有上下層的床,而床旁的書桌前坐着一位男孩.

 

那位男孩有着一頭亞麻色的頭髮,兩隻藏有些少秘密感的貓眼,頸部喉結鎖骨突起,膚色白得病白,手部骨折分明.

 

「什麼?」

 

那位男孩轉過頭看向我,長長瀏海隨着動作而晃動着.

 

「...可以先放下手上的事情嗎?」我把門關上,用一個微不滿的口氣説着.

 

「好好好—聽你的」

 

在修哉放下手上的東西站起來時,我從修哉背後抱住了修哉.

 

「等—你..你在做什麼!?」

 

修哉羞紅着臉把我的手推開,可絲毫不動.

 

「哥哥...我喜歡你」我把手伸進修哉的上衣裡,摸索着那被單薄上衣遮掩的潔白胸膛.

 

「可..可是我們是兄弟..!!這樣不行!!」修哉努力地推開我的手,可身體卻只有輕微的拒絕.

 

「沒問題,反正我們也不是親兄弟..」我開始揉捏着修哉的乳尖,一邊舔咬着修哉的頸部.

 

「不....不可....唔!!」修哉的身體在顫抖,不再有反抗.

 

我把他的上衣拉上至胸上.

 

「不..!!....唔嗯!!...啊啊!!....幸助....」

 

一連串的呻吟聲從修哉的喉裡發出,途中還叫喊着我的名字.

 

「修哉....哥哥..」

 

我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撫摸着他的分身.我把他身上的衣服脫掉,在他身上烙下自己的印記,我感覺到我那裡抬了起來.我開始開發修哉的後穴,找他的敏感點.

 

「啊啊...!!唔嗯.....幸唔..助!!」

 

修哉用手捂住嘴,試乎想讓自己不要叫出來.

 

「叫出來吧...沒人會聽到的....」

 

我把他的手拉走,按在桌子上道,我把炙熱的分身挺進他的身體裡,頂着他的敏感點.

 

「啊啊!!!..唔嗯!!...哈啊哈啊...幸助」

 

修哉那引誘性呻吟一點一點挑撥着我的性欲.

 

「修哉...」

 

我輕喚着他的名字,加快抽動的速度

 

「要射了...唔!!」

 

我把白液射進他的體内,他似乎也釋放了,整個人軟趴在桌上.

 

我把分身拔出來,把他翻過身面向我.我吻上他那微張的薄唇,用舌頭在他口腔裡遊走,調戲着他的小舌.

 

良久,我不捨地退開修哉的唇,被牽出來的銀絲已經分不清是誰了.

 

「哥....可以..再做一次嗎..?」

 

生怕他會逃走一樣,我緊緊抱着他,並靜靜地等待他的回答.

 

他只是紅着臉,靜靜地點了點頭,並沒有多做其他動作.

 

我把他抱起來,放到他的床上.我撐在上頭,像餓狼一樣在啃咬着他的頸,他的鎖骨.我把炙熱的分身再次挺進他的體内.

 

「嗯唔..!!」
 

修哉有點難受的悶哼了一聲,把手圍上我的頸.

 

「修哉.....修哉.......修哉」

 

我叫着他的名字,再次加快抽動的速度,一點一點地頂着他敏感點.

 

「我..我最喜歡你了!!修哉..!!!」

 

説完,我再次吻上他的唇,並再次把白液射進他的體内.

 

過後,我放開他嘴唇,在我拔出分身的一瞬間,修哉無力地鬆了雙手,攤軟在床上喘着氣.

 

 

「哥...我們去洗澡吧..」
 

我微微笑了笑,輕輕的橫抱起修哉,向浴室前往.

 

修哉並沒有説什麼,只是左手緊緊地抓着我的上衣,並把頭靠在我的胸膛上,臉埋在我的懷裡.

 

我走進浴室,把他放進浴缸,開起水龍頭放着温水,我並開始脫自己的衣服.在這途中,修哉也沒有説話,只是一直盯我看,我沒有理他的視線,不過他的視線有點什麼就是了.

 

我跨進浴缸裡,坐在修哉的後面.我擠一點洗髮乳,把它抹在修哉的頭上,揉搓着.

 

修哉的頭髮很柔軟,像女生一樣.嗯?你問我怎麼知道女生頭髮是怎樣?嘛—只是個比喻而已.

 

我也把洗髮乳抹在自己頭髮上,搓完後我拿起蓮頭放水沖走我們兩人頭上的泡沫.我把沐浴乳抹在我們兩人身上,揉搓至泡沫.

 

 

「哥....」

 

我再次放水沖走我們身上的泡沫,我把蓮頭掛回原處後,我道.

 

「....」

 

修哉沒有轉頭,也沒有回應,只是靜靜地等待我繼續説下去.我把他抱起轉過來,並把他放在我大腿上.

 

「哥哥!!」

 

我認真地看着修哉,兩手抓着修哉的肩膀.修哉對我一連串的動作感到驚訝,用一個疑惑的表情看着我

 

「我真的很喜歡哥哥!!!.....我真的很喜歡修哉....我最愛修哉了....」

 

我抱着修哉,緊緊地抱着

 

「所以.....所以請你和我交往....」

 

我有點想哭,像小時候一樣,我蹭了蹭他濕答答的頭髮,吸了吸鼻子.

 

「好......好......好...」

 

修哉的聲音有點沙啞,我想大概是哭了

 

「我也最喜歡幸助了....!!」

 

我什麼都沒説,只是用力地吻上修哉,修哉也沒有反抗.

 

只是靜靜地享受這一刻...

 

 

我拿起吹風機,用緩慢的速度左右掃着,一手輕輕撥着修哉的頭髮.

 

過後,我抱起修哉,讓他坐在我的大腿上,面向着我.

 

「幸助...」

 

修哉的額頭貼着我的額頭,輕輕地喚着我的名字.

 

「是」我回道.

 

我舉起手,輕撫着修哉那漂亮的臉.

 

「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嗎?」

 

「嗯,不會」

 

「不會抛棄我?」

 

「嗯」

 

「永遠留在我身邊?」

 

「嗯,永遠哦」

 

我輕笑着,擦了擦修哉眼角的淚水,把他摟進懷裡.

 

「謝謝你,我愛你」

 

修哉抬頭露出幸福的笑容,並低頭蹭着我.

 

 

『我愛你,鹿野修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修也 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