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號ABO》by修也

-Cp:SetoKano
-師生設,ABO設
Seto是學生,Alpha,信息素:花草香,Kano是老師,Omega,信息素:紅茶香
-參考《失去目光的故事》by伊禪
-校園設定
-私設ABO,可打假標誌和正標誌.
.假標誌大概兩三天便會消失,最長時間也只需一兩星期,只是普通淺牙齒印.
正標誌為永久性烙印,形成獨特的圖案.
.發情期為一兩星期,Alpha能壓抑四天到一星期,壓抑劑三到六天,服用次數不限,附作用可有可無,全看Omega體質.
-角崩注意
-虐文+多肉
-短長不定
-第一或第三人稱
-R18注意
-渣渣注意
-小學文筆


Ch.1

-第三人稱

『如果是你的話我並不討厭』

 

 

黃昏的日落灑在走廊上,空氣飄着一陣陣的紅茶香.

 

紅茶香..??

 

瀬戶嗅着那紅茶香,尋找着那香氣的來源.

 

『我記得是鹿野老師的....吧..』

 

瀬戶有點疑惑地打開好像是香氣來源的那間課室門.

 

在打開的一瞬間,濃烈的紅茶香撲鼻而來.

 

「..噫!!?為..為什麼!?」

 

瀬戶轉過頭,並發現聲音的主人.

 

鹿野老師,鹿野修哉.

 

「老師的發情期到了啊」瀬戶蹲下來與鹿野平視「要不要我這個Alpha來幫你解欲啊」

 

瀬戶伸手輕撫着鹿野的臉頰,慢慢釋出信息素-花草香.

 

「快走..」

 

鹿野被昏得開始沒有意識,趕緊說着要瀬戶離開的話.

 

「欸,不用嗎?」瀬戶靠近了些說「可是老師看起來很...!!」

 

在瀬戶還在說話的時候,鹿野的意識斷線了.

 

鹿野抓住瀬戶的衣領,拉過瀬戶用力吻上瀬戶的嘴唇.

 

過了大概五秒左右,鹿野才放開瀬戶的唇,用手輕輕扯着瀬戶的衣袖.

 

「瀬戶同學我..我想要..」

 

被欲望侵蝕着的鹿野渴求地說着.

 

「好啊...」瀬戶解着鹿野的衣服「我會好好滿足老師的...」

 

瀬戶吻上鹿野的唇,用舌頭掠奪着鹿野的口腔,兩個人的舌頭纏在一起.

 

瀬戶用手撫摸着鹿野的胸膛,捏上那潤紅的點.

 

「唔嗯..!!唔...瀬戶..同學...嗯!!」

 

鹿野雙手圍上瀬戶的脖子上,零碎的呻吟聲從鹿野的喉裡發出.

 

瀬戶放開鹿野的唇,轉攻鹿野的頸和鎖骨.

 

粗暴地烙印標誌的同時也溫柔地舔着被烙印標誌的地方.

 

一手玩弄着被弄得紅腫挺立的紅珠,一手隔着褲子撫着挺立的分身.

 

面對強烈的進攻,鹿野也壓抑不住身體的抖動.

 

「老師..」

 

瀬戶心急地把鹿野的褲子趴掉,把手指伸進鹿野濕潤的後穴進行擴張.

 

「嗯..嗯?」

 

鹿野從無意識中回應着,手緊緊抓住瀬戶的衣袖.

 

「老師..」瀬戶把自己的碩大掏出,抵在鹿野濕潤的後穴前「老師是第一次嗎...?」

 

「嗯...」

 

「那我就溫柔一點吧!」

 

說着,瀬戶便抵進後穴裡.

 

「啊..痛..!!」鹿野抱着瀬戶,生理造成眼水順着臉頰滑了下來.

 

鹿野的內壁緊緊夾着瀬戶的分身,瀬戶慢慢地抽動着,一點點的快感刺激着瀬戶的意識.

 

說真的,其實瀬戶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而且還是跟老師做.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跟鹿野做,可能是順着欲望去做吧.

 

可是,好像不是順從欲望這麼簡單.

 

「..嗯..啊!!瀬戶..!!不要...那裡不要..!!」

 

忽然鹿野提拔起聲音叫着,快感衝撞着剩下的意識,鹿野抓緊瀬戶的襯衫,盡量拉着意識.

 

「老師..是說,這裡..嗎!!」

 

「啊?!啊嗯!!!不..嗯啊!!!」

 

瀬戶用力地撞着鹿野所指的敏感點,一連串的呻吟從鹿野喉裡跑出,在課室中回盪着.

 

愈發濃郁的信息素與空氣混在一起,在課室飄散着,刺激着正在解放欲望的兩人.

 

「唔..老師..我要..」

 

「不要..裡面..嗯嗯!!」

 

在瀬戶把分身一拔出,兩人便把白液洩出.

 

瀬戶再次吻上鹿野的唇,用舌頭掠奪一遍鹿野的囗腔,便放開了鹿野.

 

兩人的喘氣聲在課室回響着,瀬戶率先打破羞恥的喘氣聲,開口說道.

 

「老師...我帶你去淋浴室洗澡吧」

 

「可是..還有人在學校...」鹿野抬頭看向瀬戶,微微說着「被看見了你我都不好啊...」

 

「可是都這個時間了...除了老師你和我之外都沒人在校了吧」

 

瀬戶抬頭看了一眼鐘,再指着鐘面向鹿野說.鹿野順着瀬戶所指的地方看了一眼.

 

「也是呢...」鹿野說道.

 

『已經七點了啊...』

 

鹿野想着,並扶着牆壁站了起來.可是,站起來的瞬間,雙腳一下子脱力.

 

在摔倒之前,瀬戶便摟住了鹿野,抱起他說.

 

「我抱你去吧」

 

瀬戶拿起被他扔在一旁的褲子,拿起一旁的襯衫蓋在鹿野身上

 

「剛剛才壓制了發情期,還做了那檔事,全身無力是一定的,身為老師的你應該知道吧」

 

瀬戶無奈地笑着,走向淋浴室.

 

「....」鹿野無奈地看着地板.
 

――――
 

勉強地洗澡後,穿上瀬戶給的體育制服,走出淋浴室.

 

「果然太大了...」

 

瀬戶用手捂着嘴說,可也擋不住上揚的嘴角.

 

鹿野站在瀬戶面前,看起來非常生氣.

 

鹿野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走進了教員室.

 

「別這樣嘛老師」

 

瀬戶地笑着喊,走進課室拿起書包再回到教員室門前等鹿野.

 

鹿野收拾好桌面的東西,背上斜包走去按鈕那把燈全關上,看了看裡面便推門而出.

 

兩人對立,互相對視.

 

『『也許這是戀愛吧..』』

 

兩人的腦海一同浮現出這句話.

 

同時兩人一瞬間臉紅,羞恥地搖了搖頭想.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

 

兩人都沉於羞恥之中.

 

『『對方可是學生/老師啊』』

 

 

『戀愛,不行的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修也 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