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號ABO》by修也
-Cp:SetoKano
-師生設,ABO設
Seto是學生,Alpha,信息素:花草香,Kano是老師,Omega,信息素:紅茶香
-參考《失去目光的故事》by伊禪
-校園設定
-私設ABO,可打假標誌和正標誌.
.假標誌大概兩三天便會消失,最長時間也只需一兩星期,只是普通淺牙齒印.
正標誌為永久性烙印,形成獨特的圖案.
.發情期為一兩星期,Alpha能壓抑四天到一星期,壓抑劑三到六天,服用次數不限,附作用可有可無,全看Omega體質.
-角崩注意
-虐文+多肉
-短長不定
-第一或第三人稱
-R18注意
-渣渣注意
-小學文筆


Ch.2

-第一人稱—瀨戶幸助

『也許..是真的戀愛』

 

 

‘鈴鈴鈴’

 

我不耐煩地拍下鬧鐘上方的按鈕.

 

「唔...」

 

我從床上坐起來,呆坐了幾分鐘後,便走向洗手間梳洗.

 

換上平日的校服,別上金黃的髮夾,套上螢光綠的帆布鞋,便出門去.

 

這是我平日的早上.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向着以學校為終點的方向,與熟悉的人微笑點頭打招呼.

 

回到課室裡,同學一如往常的嬉鬧着,發現我的存在後也叫我一起.

 

我只是無奈地對他們笑了笑,並回到自己的坐位上.

 

隨著吵鬧聲愈來愈大,上課的鐘聲也響起了,同學也掃興地一一回到座位上.

 

我用手撐着頭看着窗外的景色,雖說是看景色,正確來說我只是一直想着他.

 

距離和鹿野老師最後見面的那天已經是上星期的事情.

 

「鹿野老師....」

 

我不自覺地說出了一直想着的人.

 

『今天終於可以見面了...』

 

雖然只是相隔兩天沒見面,可那種寂寞的感覺卻一直湧上心頭,想見面的想法一直在腦中擾亂着思想.

 

我一直看着門口,期待着那個人的身影.

 

可是走進來的卻不是我一直渴望見面的那個人.

 

課室瞬間變得安靜,沒有半點吵鬧聲.

 

「鹿野老師請了一個星期的特殊假,所以這個星期由我代課」

 

當老師說完後,原本安靜的課室開始有同學們壓着聲線小聲討論的聲音.

 

「你覺得老師怎麼了?」「是發情期?」「不是有壓抑劑嗎?」「可能沒了吧」

 

‘呯呯呯’

 

連續三下的拍桌聲從教師桌那邊傳來,課室再次安靜下來.

 

「不要再說了!拿出課本開始上課!」

 

「是!!」

 

從老師進來的一瞬間,我便愣住了.

 

直到剛才全班在喊的時候才回神過來.

 

『發情期...嗎..?』
 

――――
 

‘咚咚咚’

 

我叩響了教員室的門,拉開了拉門,走向標着如月伸太郎的位子.

 

「如月老師」

 

「嗯?啊,是瀨戶同學啊」

 

如月老師轉過身看向我.

 

「找我有什麼事?」

 

「我想要鹿野老師的地址」

 

「呃..你要來做什麼?不如我給鹿野老師的電話你?」

 

「我已經有鹿野老師的電話,可是打不通,所以才來找如月老師拿地址」

 

「唔...那好吧..」

 

如月老師拿出一張便條,在上面寫下鹿野老師家的地址後,遞給我.

 

「喏,拿好,別迷路和別做太過哦」

 

我接過紙條,道謝過後便離開了教員室.
 

――――

2.5

—伸太郎的願望
-第三人稱

 

「鹿野終於遇到珍惜他的人呢...」

 

看着瀨戶離開的身影,伸太郎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準備轉回去繼續工作的時候,一把可愛且帶有狡猾的聲音響了起來.

 

「唔哇!!主人這是什麼笑容!!超級噁心的好不好!!」

 

轉過頭,只看見把藍髮束成雙馬尾的少女露出厭棄的表情,用着過長的藍色運動外套袖子遮着嘴巴.

 

「E..ENE你少囉嗦!!」

 

伸太郎的羞恥度瞬間加倍,惱羞成怒地吼回去.


――――
 

我往鹿野家的方向走着,經過了無數的樹木和無數的店鋪.

 

秋天的風景似是以暖色為主色,黃昏的金黃與火紅的楓葉融在一起.

 

楓葉一片一片地落下,為道路添加一點暖意.

 

秋風雖涼卻又感覺有點溫暖.

 

我縮着脖子,把臉藏在森林綠的圍巾裡.

 

走了大概半小時,終於來到鹿野老師所住的大廈.

 

走進電梯,按下樓層後等待電梯到達.

 

看了看紙條上的地址後,我把紙條摺起塞進口袋.

 

‘叮’

 

電梯停止移動,面前厚重的門分別往左右打開.

 

我吐了一口氣並往外走.

 

我來到門上釘着107室的門前,確認地看了看屋主名牌上標着的「鹿野」,叩響了門.

 

『真是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修也 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