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etoKano,雷者禁步!!
-渣渣注意
-角崩注意
-小學文筆
-以對方名字之稱
-SetoKano同居設定
-Seto求婚注意
-某修狼一直出現注意
by修也
【SetoKano】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Seto為了讓Kano有個快樂的情人節,他準備去學做情人節巧克力送給Kano,再買個結婚戒指給他w.(某修狼:哦!!((興奮 Seto:嗯?怎麼了w?修醬w? 某修狼:沒甚麼w~加油哦~Seto君~ Seto:我知道了w!!((霸氣出現)

Seto在那天很早就出門了,為了不讓Kano誤會(?所以他寫了張字條給Kano,放了在床邊的小桌子上.

內容是.....

「給修哉:

抱歉~修哉~我早上要打工,中午才回來哦~最愛你了修哉~

by幸助」

過了不久,Kano也起床了.當然,發現自己的愛人不見了,一定會很焦急的.正當Kano準備起床去客廳找Seto時,(P.S:Seto起床後都會在客廳裡的沙發上坐)Kano就發現床邊的字條.

「欸~為什麼qwq~這個日子都要打工嗎qwq?」Kano希望地看着字條.

*轉換場景-Seto的位置

「終於完成了(-v-/")~好~去買東西囉~」Seto用了一個小時學和做了一盒心心巧克力.(某修狼:好有愛心哦~ Seto:當然啦~修哉是我的愛人嘛~)

「我回來…了…修哉?」Seto一回到家放下東西後,Kano就衝過來撲到Seto的懷裡蹭着.

「呐~為什麼你要騙我qwq,明明昨天你跟我說今天不用打工QwQ我等了你好久了qwq..」Kano蹭着Seto.

「你想我就好了w~」Seto抬起Kano的頭親了一下Kano的額頭.

「因為呢~我真的好愛你啊~」Seto拿過桌上的戒指跪在地上.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太早了,但我真的等不到了,鹿野修哉,我愛你,求你嫁給我,成為我的妻子.」Seto說着伸出手等Kano的答覆.

「我…也愛你~我愿意//w//」Kano伸出左手.

Seto高興極了,他把戒指套進Kano的手指,之後抱住Kano給了一個深吻.

「對呢~我用了一個小時學做了一盒愛心巧克力,要吃嗎?」Seto拿了一塊,把另一半咬在嘴邊讓Kano咬.

「幸助辛苦地做給我,我怎麼會不吃呢~」Kano咬上巧克力的另一半.

「情人節快樂喲~修哉~」Seto笑着抱起了Kano.

「你也是~」Kano笑着說~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toKano 腐文 情人節
    全站熱搜

    修也 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